廚具知識

Know How

美耐板門板&美耐板檯面廚具材質說明

2016-12-29 8622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美耐板》可拿來做歐化系統廚具的門板及檯面的一種材質

● 美耐板:是以含浸過的色紙與牛皮紙層層排疊,再經由高溫高壓壓製而成表材再將美耐板貼合在木芯板塊上而成廚具的門板或者檯面。有耐高溫、高壓、耐刮、防焰等特性,是相當耐用的表面裝飾飾材。花色、表材紋路的不一樣

● 美耐板無論是運用在系統廚具的檯面或門板上都價格平易近人。

●當然美耐板也有較高級一點的。例如表面飾材專家『富美家』
   同一種木紋色,可能會有三種以上的表面處理,平面、淺木紋面、深刻木紋面,而這類的也通常較一般美耐板來的高價,但是這類的特殊的美耐板很受喜歡森林系廚具的客人青睞


●在廚具運用的美耐板系統來說。多由光滑亮面、粗霧面二種區分
   在廚具門板上二種皆可運用。在廚具檯面上則選用粗霧面

●運用在門板上時、門板四邊框封ABS封邊條(近似色)、
●做為檯面時可選用彎曲美耐板來造型前緣的樣式、

●注意事項:
如果你家中選用美耐板來做為檯面時。儘量不要在廚具檯面前緣掛濕抹布。這樣才不會日積月累受潮後,內部澎漲。邊皮翹起。還有千萬不要直接在檯面上切東西。即使是豆腐,因為是平面的表材,表材會受傷會受傷會受傷。很重要講三次



◎美耐門板(正面)---
如門板面選的是有花紋的色系。四邊則是貼相似主素色美耐貼皮。(如圖)...選色眾多。



◎美耐門板(角度邊)---如門板面選的是有花紋的色系。四邊則是貼相似主素色美耐貼皮。(如圖)..


◎美耐門板(側邊)---如門板面選的是有花紋的色系。四邊則是貼相似主素色美耐貼皮。(如圖).



●美耐門板&美耐檯面  霧面的樣子

●美耐門板(亮面)&美耐檯面(霧面)的樣子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