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知識

Know How

影響衛浴翻修、設計裝潢的價格因素與施工流程

2017-10-23 4326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會影響衛浴翻修、設計裝潢的價格因素如下
1. 衛浴設備材質:磁磚種類、衛浴設備、防水素材種類不同等,都會影響價格高低。
2. 衛浴施工動線:房間樓層,有無電梯,因為會影響施工時間,耗費人力搬運材料等。
3. 衛浴設備拆除:拆除清運衛浴設備,都需要人力費用。
4. 衛浴裝潢施工時間:如果業主是住公寓大廈,有限定衛浴裝潢施工時間,往返天數,也是會影響衛浴施工的費用。
一般浴室設計,衛浴翻修施工流程如下:
拆除→水電配管及線路→泥作打底→天花板→防水→壁磚→地磚→油漆→衛浴設備及水電開關→完成衛浴裝潢施工。

浴室翻修的施工流程,最重要的就是防水工程了,防水材料的使用各有巧妙,有使用彈性水泥,有使用水性PU,防水的施工至少要兩道,等第一道晾乾了,才能在上第二道, 排水孔檢測也很重,要檢測是否有塞住,確認沒有漏水之後,才能貼磚。 ​放水測試一定要做,測試完之後,再把水放掉,完善的衛浴翻修處理步驟,才能打造優質的衛浴空間。 ​

浴室設計,衛浴裝潢翻修的部份,算是藍舍的強項,不管是泥作、拆除、防水、換地磚、壁磚、天花板&嵌燈、砌做浴缸或拆浴缸、暖風機等、換衛浴配備等,都是藍舍廚衛能服務的項目,另外還有做浴櫃、做乾濕分離淋浴拉門:一字拉門、L型拉門、有框、無框、清玻、噴砂玻、PS板…..等,包括浴室塑鋼門也有喔!

浴室設計,衛浴設備翻修工程請找 藍舍廚衛,藍舍廚衛設計是您居家的好幫手! 歡迎參考:衛浴翻修作品
Oct 07.2017

衛浴裝潢_浴櫃_業主自備大理石檯面_灰黑

Mar 17.2017

浴室設計∣一字型浴櫃規劃-AB組-韓國人造石-特殊邊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