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知識

Know How

台北水電、木工工程

2017-10-20 2742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大台北地區的朋友有福啦!藍舍廚衛有配合多年的自有工班團隊,舉凡台北市,新北市的水電工程,皆有施作,歡迎您的來電預約,現場幫您評估水電工程項目。另外也有其它工程施做的項目,也歡迎洽詢,例如:拆除、泥作、木工、油漆、水電修繕、廚房翻修、衛浴整修、室內裝潢水電工程、燈具線路配置工程.....等。

 
守護居家的安全,就從管線開始!電線、水管使用年限到了,就要汰換更新,專業的水電工程配置就找藍舍廚衛,例如:老舊電源水源管線抽換,浴室廚房、插座、電熱水器,藍舍廚衛,細心又專業,像這些線路都需要加上漏電開關。而電力照明線和弱電系統是不能同管鋪設,可以避免電話和電視的信號受到影響,這些細節,我們都會重視。
 

一位水電師傅的養是非常不容易的,學徒要先從最基礎工作學起,包括彎管、配管等,負責一般性維修作業,而在通過水電相關證照考試,具備豐富的現場施作經驗,才能負責難度較高之水電工程,施工前我們一定會請工班師傅看過現場才會估價,水電工程,全室配線配管皆以含工帶料在報價,因此水電管線的分配與報價,與拉的管線距離有關,我們師傅會在施工前協助屋主做好水電的檢查,諸如管線老舊、廚房用電容量等。
 

藍舍承包工程皆有品質控管,水電施工專業負責。台北水電工程就找 藍舍廚衛,讓您放心又滿意!



歡迎參考:廚具規劃作品
Oct 07.2017

石英石檯面 | 一字型廚具 | 系統廚具-冰上櫃-浴櫃-_白鄉村風

Sep 16.2017

人造石廚具 | 歐化系統廚具 | L型廚具 | 鄉村風廚具-中島廚具-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