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知識

Know How

西班牙賽麗石檯面廚具

2018-09-19 20376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賽麗石是全球最大的石英石板材生產商,擁有多項優點,包含容易打理、安全衛生、持久抗菌、持久美麗、高耐汙性、高耐熱性、高耐刮性

容易打理

賽麗石檯面無需作定期打磨,日常清潔只需用清水及肥皂沖洗即可,簡單易維持。

安全衛生

賽麗石於製造過程中經過嚴格的選礦、洗礦和去雜提純處理,成分不含重金屬物質,全無輻射。石英、樹脂和其他礦物顏料等成分均通過美國NSF認證51項,可與食物直接接觸。
 

持久抗菌

賽麗石檯面為全球唯一內置抗菌技術的石英石檯面,其抗菌效果與檯面本身壽命相同,既時尚又符合居家安全衛生,不僅用於廚房檯面更適用於餐桌、衛浴。
 

持久美麗

顏色選擇豐富,質感近乎天然石材,並提供不同紋理效果以搭配選擇。

高耐污性

吸水率只有0.03%,有極高的抗腐蝕能力,日常使用的液體物質如咖啡、酒、檸檬汁、橄欖油、醋、化妝品等均不會滲透其內。
 

高耐熱性

賽麗石接觸高溫不易形成凹痕和焦斑,但應避免急遽的溫度變化。一般避免把灼熱的煎鍋或湯鍋直接放置在賽麗石檯面上,可先使用隔熱墊或有膠粒的三腳架。

高耐刮性

賽麗石中的石英最高達到莫氏硬度7.5,硬度僅次於鑽石、寶石和黃玉,廚房中常用的刀、鏟等利器不易刮傷檯面,但應避免直接於賽麗石檯面上剁食材。

 


西班牙賽麗石檯面廚具-推薦藍舍廚衛設計
 



西班牙賽麗石檯面廚具-推薦藍舍廚衛設計
 

 


西班牙賽麗石檯面廚具-推薦藍舍廚衛設計
 

 

相關標籤